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别熬夜了洗洗睡吧

别熬夜了洗洗睡吧

 

魔道祖师乙女向.

江澄×你. 

思忆君.

全员出没预警.

ooc属于我.

人物私设👉阿天.

不拆忘羡.

文笔太渣 不喜勿喷 黑粉自绕.


1.

你是被蓝曦臣在一次夜猎中给带回来的,他捡到你时你高烧不退满身伤痕,嘴里还含糊不清的说道“我要我的爹娘。”蓝曦臣见你这幅样子,不由得生出几分怜悯,便把你带回了蓝家。

你在床上躺了小半月,听到一声夹杂着冰泉之气的萧声缓缓醒来,看着陌生的环境,然后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伤,也好了七八分,还被人换了一套干净的衣服。

你心里一边想着是谁给你换的衣服一边又在费力的从床上爬起来,还没站稳你便跌回被褥里,你吃痛的小声喊出:“嘶……腿上的伤怎么还没好……”你一边抱怨一边缓缓坐起来。

忽然有人端着汤药轻轻推开门走了进来,见你跌坐在床上敲揉着腿便连忙放下汤药走到床沿将你扶起靠在床头。

那人坐在床沿,带着有些责备的语气说:“姑娘你怎么起来了,你的腿上还有伤,不方便走动。”说完还不忘给你腿下塞了两个软垫,怕你再次受伤。

你却不在意的摆了摆手说没事,那人却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你见他面露尴尬之色便换了一个话题,你问他叫什么名字是哪位好心人救你回来这里又是何处,那人一一回答你的问题:“我名唤蓝思追,这里是云深不知处,是泽芜君将你带回进行救治。”


别熬夜了洗洗睡吧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别熬夜了洗洗睡吧”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